Monday, May 10, 2010

final exam essays

雷文截 Final Exam

1. 灾害

好朋友,

我刚才看到非常严重的灾害。很多人受伤了。我会告诉你那里的壮况。我现在在中国旅游。昨天早上我来广东。我来广东的时候,城市遭受飓风的袭击。从早上到晚上下了很多雨,刮风刮得很强。飓风的下雨造成了洪水的问题。洪水冲垮几个房室,冲断一些条路。这些自然灾害带来很多经济,交通问题。所有的家停电。现在因为公路太脏乱,开车太危险。虽然受伤王仁不太大,这个飓风带来了很多不便。 我认为经济损失很重大。中国的政府已经采取几个解决停电的措施。政府也发布了警报和救援很多丢家的人。很多人还应该从这个地方疏散跟甘泉地带。

2. 比较城市

纽约位于美国的东北部,靠近大西洋。纽约的气候可以说是四季分明。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很潮湿,但是纽约的夏天不太长。纽约的冬天特别冷。常常下雪,有的时候冷得手脚发僵。纽约的人口差不多一千五百万的人,所以算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因为人口很大,交通常常繁忙,但是很多人用纽约的地铁,后者公交车。在纽约景色方面,最有名的是纽约的兴旺的商务中心。为了做生意很多人从各种各样的地方来这两个城市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纽约的文化气息。纽约的口种类是多种多样的。结果那个城市受到外国的很大的影响。你可以吃到很多外国菜看到外国式和美国式的建筑听到很多外国语言

上海位于中国的东南部在江苏省喝和浙江省之间靠近东海。 因为上海和纽约在不同的位置上所以它们的地理气候很不一样。你可以说上海的气候是四季如夏。夏天的时候上海又热又潮湿。你在外面的时候你常常热得满头大汗。冬天的时候温度下降但是没有下雪不会让你打斗。在上海冬天的天气还算舒畅。上海和纽约在国家经济都中非常重要,所以都有非常大的商务中心。 上海的人口也很大,甚至比纽约的多。人口差不多二千五百万的人这两个城市在他们自己的地区都算最大的城市。上海的市容也先进发达,有很多高楼大厦。上海也受到外国的影响但是最深的影响是英国的在上海有很老的英国的建筑。

  1. 现在在中国大量农村人口进入城市,要找到工作。它们认为城市有更多找好工作的机会,但是对城市居民来说,那些人带来几个问题。比方说城市的人口已经太多了,政府不能新的居民教育,医疗的服务。现在我在一个城市工作。我是代表一个美国造产品公司。在我们的广场我们已经没有工作。每天很多人来我的办公室,问我我能不能给他们工作。那些人带来交通的问题因为地铁有太多人,再供路有太多辆车和自行车。结果现在每天有交通堵塞。也有垃圾成堆的问题因为农村的人不知道怎么保证城市干净。

我认为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在城市的南方政府需要投资农村地方的经济,给他们更多工作机会,提高他们的教育学平。如果他们有更多工作机会,他们不回来这个城市和不会带来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